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雪莲果 安可达鲁(三)

  年轻的绿衣光头坐在地上好像祥林嫂絮絮叨叨地把那一句话重复过来,重复过去,也不知磨叨了多长时间,总之顾东感觉自己快要都这家伙磨叨得发疯了,绿衣光头终于不再说什么,把那黑皮本子与老古董镜子揣回到怀里。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顾东看眼睛都发红了,这就是仗着不能动弹,要是能动弹的话,早就立马转职做强盗了。

 

  “或许毁灭我们安可达鲁的是这小小的东西,又或许是我,又或许是我们内心中永远不满足的贪婪谁知道呢,不管怎么样都结束了。家乡的消息断绝已久,我相信他们的结局应该与我们这支远征舰队一般无二吧”

 

  “拜托,你只是个外星人,不是哲学家,不要没事儿说这么深奥的话我们安可达鲁”

 

  顾东呆了一呆,心中一个声音突然间狂叫起来,“他是安可达鲁人,这是安可达鲁文明遗迹”

 

  张道临曾说过的话不期然间在脑海中重新浮现,“我们在地球最深的一条海沟之中,发现有一处残破的遗迹,但从零散的痕迹仍可以看出当初那个文明的发达与先进,竟是连我们也远远难望其背项。而安可达鲁之门就是这遗迹之中唯一完好无损的东西。地球远征舰队则对整个地球开始了最仔细的搜索,如同篦虱子一样把这个圆球从北极到南极的每一寸土地都搜刮了一遍,结果又发现了两处安可达鲁遗迹幸运的是,在其中一个遗迹,远征队发现了一本残缺不全的文本记录那是一个日记本,记载者的名字叫做鲁皮,所以这个残本也被叫做鲁皮之书安可达鲁文明覆灭的罪魁祸首正是那安可达鲁之门,而这危险的门也并不是安可达鲁人发明的,他们也只不过是在地球上发现这东西的”

 

  “这家伙该不是鲁皮吧那这个黑皮本子就是”

 

  “我是在看什么安可达鲁的历史记录吗”

 

  “靠,张道临这丫的说的话明显不尽不实啊,他明明说发现的所有安可达鲁遗迹都已经残破不堪,怎么这里还有这样一个完好无损的基地,甚至还在运作”

 

  “等一下,在外面看到的那些飞天狼怪跟伊罗那家伙看起来简直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没两样,该不会伊罗就是这里生产出来的吧”

 

  “不对呀,伊罗那家伙又阴险又狡猾实力也不差劲,那些飞天狼怪却弱得跟面瓜笨得跟白痴一样,这也差得太远了,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呀,难道伊罗是基因突变的,嗯,大有可能”

 

  顾东在这里胡思乱想的工夫,那绿衣光头鲁皮已经收拾东西离去,顾东很想跟着他看看他倒底往哪里去了,但可惜的是这里的纪录显然是不以他意示为转移,而是只针对当初抽签时选定的那片区域。

 

  基地里再次长时间的静默下来,但它仍然运作着,虽然掌控者已经消失或是毁亡,但机器却依旧忠实地按照程序记录着这一块区域上的每一处变化。

 

  地面上千奇百怪的物种没有了外来干涉,进化变成缓慢而凌乱,先是巨大的爬虫们统治了世界,然后就是新的冰河世纪,爬虫的毁灭给另一种生物的崛起提供了机会。

 

  那便是人类。

 

  从这个角度来说,人类也是安可达鲁撒播的种子所创造出来的生命品种。

 

  值得讽刺的是,创造者已经毁灭消亡,而做为被创造者却继续存在了下去。

 

  人类慢慢地发展进化,用自己的文明与血腥继续证实着由安可达鲁而来的理念之争。

 

  整个星球便是一个巨大的屠场,所有的生命都在不停地相互屠杀不停。

 

  直到达摩西人的到来。

 

  这件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当那些张着雪白大翅膀的俊男美女们好像做贼般小心翼翼地溜进这处基地的时候,顾东很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吓了一跳。

 

  达摩西人显然并不知道这个基地仍在运作着,也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暗中的眼睛记录在案。他们在仔细搜查了整个基地后,并没有能够进入到球状飞船的内部,但光是飞船外部遗留下来的那些东西就已经让他们兴奋得连喊带叫了。

 

  接下来的事情几乎是顺理成章的。

 

  大批的达摩西人与达摩西机器人来到这个面积广阔的基地,在此基础上建立起密集的房舍,持续地研究着安可达鲁遗留的文明,将这个空旷许久的基地发展成为一个繁华的海底城市。

 

  漫长的研究之后,他们部分掌握了外间留下的生殖技术,并且将其用于实验阶段。

 

  此时那些被存储在晶柱中的生命体已经出现了变化,大部分都仿佛是被其中的药水给融化了一般,变得说不出的古怪。

 

  达摩西人选择其中相对完好的晶柱生命体,相继做了两次实验,一次制造出了那些皮糙肉厚但却智商低下的犀兽。一次制造出了飞天狼怪这个种族。

 

  相对于全员笨蛋的犀兽而言,飞天狼怪这个种族有百分之三十具备高级智慧,而其中一个更是智慧发达而且力量强大,达摩西人将他们与生化机器人视为同样的制造品,将其牢牢控制在手中,而其中那个最聪明任命为统帅,给他取了个名字伊罗

 

  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当看到伊罗出现在面前的时候,顾东想到张道临,还是忍不住心生感慨,“同样都是达摩西人造出来的,怎么差别就那么大呢”

 

  安可达鲁飞船依然忠实的记录着所有发生的一切,只不过这一段时间的重点转为了基地内部,显然这些外来者吸引了飞船的大部分注意力。

 

  事情就像张道临所说的那样,达摩西人在制造出飞天狼怪后不久,便发现了那老古董镜子的存在,他们将其命名为安可达鲁之门,并将研究重点转向,甚至为此放弃了已经掌握了一部分的生殖制造技术,大概是因为制造出飞天狼怪之后接下来几次制造的完全失败让他们认为这种技术并不成熟吧。

 

  外间的世界依旧继续向前发展着,人类并不知道暗中的外来访客的存在。

 

  时间在流逝,日复一日,人类的王朝终于发展到了宋,这个历史的分叉与转折点。

 

  瓶颈中慢慢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