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雪莲果 大楚陛下邀请

  至此,大楚国百年一届的战旗争霸赛,圆满落幕。

 

  其中经过,惊心动魄,精彩呈纷。

 

  原本自信满满,可以将黄金战旗和白银战旗,继续执掌一百年的夏氏家族和洪氏家族,最终都能将愿望达成,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双双落入到了墨水城。

 

  夏氏家族与洪氏家族,在分别将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交出之后,便是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各自的地域。

 

  金碧辉煌的宫殿中。

 

  秦逸、宣兰、萧烟、萧宁四人,正神态恭敬地立在那里。

 

  在宫殿的两旁,站立着两排身穿黄金铠甲,腰刮佩刀的护卫,他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是隐隐涌动着一股雄浑的宗道内劲,一看就知道是宗道强者。

 

  身穿龙袍的大楚陛下,虎目在他们四人的身上,徐徐扫过,微笑点头:“宣氏家族和萧氏家族,在这一届的战旗争霸赛上,表现令人吃惊,想不到这两大家族的后辈,年纪轻轻,却拥有如此不凡的修为。”

 

  “陛下过奖”

 

  秦逸四人,急忙谦虚说道。

 

  “不必谦虚,你们的实力,整个大楚的子民,都已经看在眼里了,这一届的战旗争霸赛,还真是史无前例,孤相信,以后,也是不可能,出现如此精彩的战旗争霸赛了”

 

  大楚陛下叹道,旋即,又是将目光,徐徐转移到秦逸的身上,眉头疑惑的微微蹙起,问道:“少年,你真的是来自大山深处”

 

  “回陛下,当然不是了,那只是洪氏家族的人,一厢情愿的认为罢了,我自己,从未说过我来自大山深处。”

 

  秦逸淡淡一笑,坦然说道:“事实上,我和宣兰一样,来自九州教廷。”

 

  “九州教廷”

 

  大楚陛下释然一笑:“果然如孤所料,大山深处,怎么可能出现如此强者,即便是你的资质逆天,没有良师的指点,以及打造磨砺,最终,也只能将是一个庸才而已,也就只有洪氏家族的人,目光浅显,会认为你是来自大山深处。也正因为他们目光浅显,才会导致他们管辖的地域,曾一度变得民不聊生,这与他们这次丢掉白银战旗,其实也是有一定关联的。”

 

  秦逸四人,皆都是默默点头。

 

  的确如大楚陛下所说,若非是洪氏家族,这些年为非作歹,萧氏家族也就不会不顾一切的摆脱联姻之事,如此一来,赛场上秦逸与洪天阳的最后一战,也就不存在了。

 

  “好了,你们墨水城的宣萧两大家族,在这一届的战旗争霸赛上,表现非凡,有资格获得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

 

  大楚陛下,轻击了几下手掌。

 

  当即,便是有两名护卫,各自托着一个金盘,来到诸人前面,两人的金盘之上,分别放置着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

 

  大楚陛下一笑,分别将黄金战旗和白银战旗,交到宣兰和萧烟的手中:“现在,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都已经交给你们了,你们记住,对其不得有丝毫的损坏,否则,处罚5000枚九州灵元石。”

 

  5000枚九州灵元石

 

  秦逸四人闻言,皆都倒吸凉气,这个处罚,还真是不轻,几乎可以让一个家族,倾家荡产。

 

  “是”

 

  宣兰和萧烟,双双应道,两人的脸上,都是浮现着浓浓的喜色,恭敬地将战旗接过。

 

  秦逸扫了一眼,发现所谓的黄金战旗与白银战旗,就是两面以纯金与纯银打造的旗子,普通得很,不过,它们在大楚子民的眼中,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每隔上一百年,这两面战旗,就会引起无数强者的激烈争夺。

 

  “少年,孤对你,颇为的感兴趣,你若是愿意,孤,可以让你在这大楚,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

 

  大楚陛下的目光,再次望向秦逸,脸上的神色,温和异常,微笑说道,以绝对的强势,将大楚第一高手洪天阳败北,在此之前,世人连想都不敢想。

 

  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

 

  秦逸微微错愕,不得不说,这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都是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到时候,金钱美女,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只是可惜,他志不在此。

 

  他目前要做的,就是成功的成为一名九州教廷的神卫,如此,他才能更好的磨砺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巅峰的存在,然后,好好迎接第二次毁世大战的来临。

 

  直到现在,他都还搞不明白,仙古年间的那场毁世大战,人类的敌人,到底是谁,他只知道,在那个极为遥远的年代,九州王、无上大龙天皇、剑皇、时空大帝、樱帝、玉兰王等一众盖世强者,都是前仆后继的冲进了征战道,然后,全都陨落,没有一个人,从征战道中回来。

 

  他相信,只要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神卫,也许对于人类的敌人,到底是谁,将有机会了解一二。

 

  “谢陛下,不过,九州教廷的教规,颇为的严格,一旦成为教廷中人,就永远都是教庭中人,除非你足够强大,反出教廷。而现在的我,显然并不具备这个实力,教廷的高层,只怕只需一掌,就能够将我灭杀。”

 

  秦逸委婉谢绝,态度恭敬。

 

  “原来是这样”

 

  大楚陛下的脸庞上,很明显的掠过一抹失望之色,说道:“既然如此,孤,也就不好再勉强你了。希望你们宣萧两大家族,日后能够多多为我大楚的子民谋福十日之后,孤,将会昭告天下,萧家族长,将成为墨水城一带诸侯,管辖十成,而宣家族长,将进入朝廷,任命丞相。”

 

  “谢陛下”

 

  秦逸四人,皆都一喜,施礼道谢。

 

  整个战旗争夺的行程,就此结束。

 

  接下来,四人在皇宫中住了一日,第二天一早,在一队精锐的护送之下,出了大楚皇城。

 

  唰唰唰

 

  没有耽搁时间,四人当即各自将体内的玄气,微微一涌,展开极速,一路南下。

 

  大半日之后,他们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墨水城。

 

  墨水城的居民,早已经得到朝廷的捷报,整个墨水城,一片张灯结彩,载歌载舞,迎接他们四人的凯旋而归。

 

  本文来自看惘小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