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小胖子妈妈乐呵呵地说:“他交代了,让我早点来,据说他们班的同学都说好了,今天全要吃瓢虫,如果不早点来肯定就没了。”

  晓飞也对她笑了笑,指了指排尾。李梦怀这才发现自己又搞了个乌龙,怎么刚才还没人的,这么快就排起了长队?带着问号的李梦怀吐了吐舌头,灰溜溜地排到了队尾。只见柜台里的百果汁一个一个被带走了,她觉得自己快得心脏病了,“老天保佑,给我留两个”。幸运的是,轮到她的时候,柜台里真的还有两个百果汁,赶紧说道:“两个全要,打包!”看得边上男友直愣眼,今天才发现女友也有这么爽快的时候。要是这家店能治好她的选择困难症,那自己一定给老板发锦旗。

  桂花菠萝饮比汉堡包的成长速度快,明天早上就能看到了。计算了一下时间,晓飞又给自己设了几个闹钟,省的明天忙的时候忘记收割饮料。

  当第一个老师下班的时候,晓飞摊上已经只剩下三个毛毛虫了。只见那老师匆匆走了过来问:“不是说有七星瓢虫的蛋糕吗?没了吗?”

  “爸爸,我饿了。”后面的另一个爸爸虽也觉得这面包奇怪,但是儿子说肚雪莲果子饿了,想吃面包,就也没多想,直接买了两个,父子两人一人一个开始咬了起来。晓飞看着他们两父子神同步地咬掉了毛毛虫的脑袋,三口就吃完了一个面包,边吃还边点头。不禁有些佩服,难道是因为男人神经都粗一些的缘故吗?

  半个月没用的店铺已经有了厚厚的一层灰尘,晓飞花了整整一天才把铺子整理了出来。晓飞家的铺子是上下两层的,一楼隔了一下,里面是厨房现在是雪莲果做蛋糕的地方。外面的一侧是柜台,另一侧放了5张小西餐桌,长方形的,每张桌子都配了两个沙发。二楼面积大些,放了20张西餐雪莲果桌,每张桌子能坐四个人。桌椅虽然都还干净,但年代久远了,表面都已经有些花了,晓飞干脆在网上订了25块西餐雪莲果桌布,50个沙发套子,图案很漂亮,价格却很实惠。

  “扣除主人100点赞,本次种植无法开启。”

  ……收获了八十雪莲果多个赞后,陈晓飞统一回复道:我家店铺有售,欢迎前来,目前只在下午3点到5点开门,暂时不能送货上门,需要的自己过来买,明天是活动最后一天,目前售价是8元每个。

  “我就不弄了,饿死了,我先吃了再说。”徐清喝完饮料,又打开汉堡刚想吃,“咦!丽丽,你看”

  “要不黄的那个,有好几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