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不能看,不能看!陈晓飞安慰自己道:“吃还是很好吃的。闭着眼不看着吃,就行了。”面包不大,很快就吃完了一个面包,陈晓飞又忍不住拿起了一个,实在太好吃了。也许是吃第二个的缘故,又或者是因为太美味的缘故,陈晓飞觉得也不怎么恶心了,直接啃了起来,早上足足吃了三个才吃饱。拍拍手,陈晓飞打算去店里,也不知道这么奇葩的面包能不能卖出去。

 雪莲果 赶紧的把饮料搬到了柜台里,这时汉堡包也成熟了。一个个的汉堡包,被夹子夹着,挂在枝头。夹子很大,几乎把汉堡包包了个圆。小飞轻轻地打开架子,取下了汉堡包。奇怪的是,每一个汉堡包都是,滚圆滚圆、雪莲果胖嘟嘟的,没有一个被夹扁。中间夹着的生雪莲果菜颜色特别的翠绿。散发着沙拉的甜味与牛肉的香气,超级诱人。晓飞没忍住直接上嘴咬了一口,芳香四溢、油而不腻、质嫩爽口,带着一点点的辣味混合着沙拉的甜味,回味无穷。

  赶紧的把饮料搬到了柜台里,这时汉堡包也成熟了。一个个的汉堡包,被夹子夹着,挂在枝头。夹子很大,几乎把汉堡包包了个圆。小飞轻轻地打开架子,取下了汉堡包。奇怪的是,每一个汉堡包都是,滚圆滚圆、胖嘟嘟的,没有一个被夹扁。中间夹着的生菜颜色特别的翠绿。散发着沙拉的甜味与牛肉的香气,超级诱人。晓飞没忍住直接上嘴咬了一口,芳香四溢、油而不腻、质嫩爽口,带着一点点的辣味混合着沙拉的甜味,回味无穷。

  果然,3点50分,边上小学的1、2、3年级就放学了。看着家长带着孩子经过,晓飞赶紧喊道:“超级美味毛毛虫面包,新鲜出炉,还是热的,半价。”这可是真的,晓飞可没造谣,刚从树上摘下来还是温的。

  这时小学也放学了,陆陆续续的小学生开始走了出来。可怕的毛毛虫面包可吓不到调皮的男孩子,大多数男孩子在经过面包摊的时候都被吸引了。有的买来吃,有的却是买回家吓人玩的。昨天来过的小胖子更是和她妈妈两人直接买了15个。

  “扣除主人100点赞,本次种植无法开启。”

  还没等这批孩子走完,晓飞的面包就卖完了,惹得后面好几个没买到的小朋友掉了金豆子,最后晓飞只得保证明天一定多雪莲果做点,留着卖给他们,这才回了家。除去晓飞自己吃掉的8个面包,42雪莲果个总共卖了84元,收获小朋友们的33个赞。再加上发到朋友圈里的毛毛虫面包图片也获得了62个赞。晓飞感觉还是亏了,生产一个面包就要2个赞,昨天做了50个面包,花了100,而出售面包加图片一共也才得了95个,这不是明显负增长吗?这可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