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不能看,不能看!陈晓飞安慰自己道:“吃还是很好吃的。闭着眼不看着吃,就行了。”面包不大,很快就吃完了一个面包,陈晓飞又忍不住拿起了一个,实在太好吃了。也雪莲果许是吃第二个的缘故,又或者是因为太美味的缘故,陈晓飞觉得也不怎么恶心了,直接啃了起来,早上足足吃了三个才吃饱。拍拍手,陈晓飞打算去店里,也不知道这么奇葩的面包能不能卖出去。

  徐清摸了摸肚雪莲果皮又道:“我还没吃饱,再去买一个蛋糕,你要不要?”见到王丽雪莲果丽点头。徐清走了下去,发现一楼已经坐满了,老板面前也排起了长队,徐清赶忙走过去排到了队尾。

  晚上少了汉堡包,生意差了不少,几个顾客进来发现汉堡已经没有了,都很失望。饮料倒是卖光了,毛毛虫却剩下了许多,看来明天要少做些毛毛虫了。看着饮料的生意如此之火热,晓飞最终决定再做一款饮料。容器选什么呢?“空间,可以继续选菠萝做容器吗?”晓飞问。

  陈晓飞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自从毕业以后一直都没找到工作,手里的生活费也快空了,只得接受了老妈的建议,回家接受蛋糕店。晓飞的老家在浙省,杭城,也算是好地方。只是物价、房价都极高,好在晓飞爸妈投资有道,老早的买了家里的两层店铺和同小区的一套100平的房子,因此晓飞回家开店,成本可是少了不少。

  半个月没用的店铺已经有了厚厚的一层灰尘,晓飞花了整整一天才把铺子整理了出来。晓飞家的铺子是上下两层的,一楼隔了一下,里面是厨房雪莲果现在是做蛋糕的地方。外面的一侧是柜台,另一侧放了5张小西餐桌,长方形的,每张桌子都配了两个沙发。二楼面积大些,放了20张西餐桌,每张桌子能坐四个人。桌椅虽然都还干净,但年代久远了,表面都已经有些花了,晓飞干脆在网上订了25块西餐桌布,50个沙发套子,图案很漂亮,价格却很实惠。

  “感谢老妈!老爸!”晓飞拿起银行卡亲了一口道。随便弄了点吃的后,她开始研究空间了。小声的喊了两声:“空间?在哪里?我要进去!”

  李梦怀的男朋友赶紧站了起来说道:“我来。”心里暗喜:这下总算能继续喝上菠萝饮了。

  “你们看是家蛋糕店。”说着把手机往上移了移,放下继续道“没有名称。再看看这两个菠萝,大家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又把手机对准了菠萝。

  牌子闪了两下绿光道:“请在边上……”没等它说完,晓飞已经开始往坑里扔东西了,面粉、生菜叶子、牛排、黄油……再来点蚂蚁,可是等了半天也没见坑合拢,晓飞奇怪的走回了牌子边上问道:“难道是出错了?”

  ……收获了八十多个赞后,陈晓飞统一回复道:我家店铺有售,欢迎前来,目前只在下午3点到5点开门,暂时不能送货上门,需要的自己过来雪莲果买,明天是活动最后一天,目前售价是8元每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