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晓飞先折了一只脚尝尝,嗯!有着苹果的清香甜而不腻的巧克力,入口即化。轻轻地咬了一口翅膀,是橙子口味的蛋糕。再咬一口身子,咦!是奶油,这回是白色的雪莲果奶油,每雪莲果咬一口都尝到不同的口感。翅膀加角是一种,翅膀加身体又是另一种,每一种搭配都让人感到幸福。

  拿起杯子,喝了口柠檬水后,晓飞又打开了微博,不错也有不少人点赞了,还有人问有开淘宝店出售吗?晓飞雪莲果赶紧回复道:天气太热,蛋糕在路上就坏了,不好意思,没开网店。如果天气凉快,有可能会开,请关注微博信息。

  很快就轮到了徐清的前一位,是一个男人,这位大概有选择困难症,一下想要汉堡,一下想要蛋糕雪莲果,急得徐清说道:“两个都买了算了,我刚吃了一个汉堡不够下来买的。我都不够吃,你肯定也不够。”一下就解决了问题,男子道了谢后,果断买了店里所有的产品,每样一个,端着盘子上楼了。

  只见红光两下说道:“不能,而且种植必雪莲果须在24小时内进行,否则就是失败。”

  晓飞一口气吃了三个七星瓢虫蛋糕,要不是担心变胖,她觉得自己还能再吃三个,实在是太赞了,这下可好,连晚饭都省了。晓飞乐呵呵地给自己泡了杯柠檬茶,开始拍起了照片。红红的七星瓢虫躲在柠檬茶边上来一张,和毛毛虫接吻的来一张,两只瓢虫的来一张,配着树叶的再来一张……这么美的瓢虫不放到微信、微博上馋馋大家,搜刮点赞,那可不亏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