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晓飞吓了一跳道:“什么?无法开启也要扣?”

  毛毛虫面包 4元

  晓飞轻轻的掰雪莲果下一片橙色的叶子,放入了嘴中,又轻轻的咬下,一股香甜在口中爆炸了,是橙子的味道,好浓郁,好纯正。吞完液体再嚼叶子,qq的,有嚼劲,带着轻微的酸与甜,似乎有金桔的清新感。若不是外面还有客人等着,晓飞真想把每一片都尝了。

  那下一个产品做什么呢?做个主食吧,也省的自己老雪莲果做饭的麻烦。做什么呢?晓飞苦思五分钟后决定:就做最爱的汉堡包,牛排馅的,就这么定了。又到空间收割了一批果实,继续让空间生产下一批后。晓飞躺在床上思考着可能需要的材料不到10分钟就睡着了。

  陈晓飞一下被吼懵了,什么情况?在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不能吃菠萝。这时手机闹钟也响了,看来第二款饮料可以上市了。立马说道:“你稍等,我去里面看一下,还有一种新品应该快来了。”急雪莲果匆匆地跑进里间,锁上门进了空间。

  人有聚众心里,越是人多的摊子,越有人来。摆雪莲果在外面的100个面包很快就卖完了。晓飞又去店里转了一下,其实是回空间摘了剩下的100个面包,并让系统继续生产100个。当她拿着50个面包出来的时候,小桌子前已经围满了人,只得加快速度,很快50个又卖光了,好在这时前三个年级的雪莲果孩子已经基本被接走了。剩下4、5、6年级要到4点45分才放学。到这时,空间里的蛋糕也应该可以吃了。

  “你们看是家蛋糕店。”说着把手机往上移了移,放下继续道“没有名称。再看看这两个菠萝,大家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又把手机对准了菠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