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一路收赞回家,心情很好的陈晓飞表示,今天要吃顿好的,打开app点了起来……

  忙到5点半,才空了下来,晓飞清点了一下物品,毛毛虫还剩4个,瓢虫8个,包装袋快没了,装汉堡的盒子一个都没有。都得定了,家里的店铺一直挂着蛋糕店三个字连个名字都没有,这样怎么能打响名气,干脆取了奇葩蛋糕店的名。

 雪莲果 小胖子不满地说:“不行,雪莲果我不够吃的。”

  晓飞上上下下看了半天,疑惑的问:“这可怎么吃呢?难不成,还要雪莲果用刀在上面戳一个洞?”

  赶紧的把饮料搬到了柜台里,这时汉堡包也成熟了。一个个的汉堡包,被夹子夹着,挂在枝头。夹子很大,几乎把汉堡包包了个圆。小飞轻轻地打开架子,取下了汉堡包。奇怪的是,每一个汉堡包都是,滚圆滚圆、胖嘟嘟的,没有一个被夹扁。中间夹着的生菜颜色特别的翠绿。散发着沙拉的甜味与牛肉的香气,超级诱人。晓飞没忍住直接上嘴咬了一口,芳香四溢、油而不腻、质嫩爽口,带着一点点的辣味混合着沙拉的甜味,回味无穷。

  “那就好,我就喜欢清静点,走徐清,我们上楼。”

  叮铃铃,闹铃响了,晓飞心中一喜,饮料成熟了。赶紧锁上门走进了空间。只见饮料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的菠萝,晓飞撑开手指比划了一下大小,几乎每一个都需要两个手掌才能围住,都有一个手掌的高度。

  “你们看是家蛋糕店。”说着把手机往上移了移,放下继续道“没有名称。再看看这两个菠萝,大家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又把手机对准了菠萝。

  于是等新面包一雪莲果出来,晓飞就摘了几个开始动手,左拍右拍,上拍下拍,还从门口摘了各种树叶,给毛毛虫们摆上各种造型拍了照片,最后还拍了一张被咬了一口的面包照,精心挑选了九张后,传上了自己的微博。

  王丽丽向朝四周看了看,这是一家看着很温馨的蛋糕店,每一张桌子上都铺着米色的小碎花桌布。整齐,干净。收回眼光后,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一人要了一个汉堡包一个菠萝饮。雪莲果收了钱陈晓飞问道:“在这里吃吗?”两人点点头。晓飞取了个托盘,放了两个菠萝两个汉堡包递给了她俩,并教了她们如何吸菠萝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