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晓飞来到空间,收了100个毛毛虫面包,对系统说:“再来200个。”

  到下午3点,毛毛虫和七星瓢虫已经成熟了4茬了,100个每次需要300分钟即5个小时,除去晚上睡觉时间,晓飞一天最多也雪莲果只能收4茬。

  小胖子只得委屈地同意了这个要求,跑到晓飞那里买了5个。慢吞吞地走回去,递给了妈妈一个。小胖子妈妈瞪着毛毛虫足足看了2分钟,才咬了一口,突然眼睛一亮说道:“好吃,小胖给妈妈再留一个。”

  年轻的男老师不好意思的说:“我一学生发在群里的,我最近在上这个课,感觉可以让孩子们看看这个放大版的七星瓢虫。”

  来到空间,晓飞设定了制作桂花菠萝饮,往坑里投入了菠萝、山竹、苹果、冰糖、一脸盆的桂花以及小树苗。这次很顺利的坑就合上了,在付出了2000点的赞后,晓飞又雪莲果去查看了其他几棵树的情况。毛毛虫和七星瓢虫快成熟了,看着它们密密麻麻的长在树枝上,越来越大,晓飞又一次感受到了神奇。汉堡包树已经长成了,可惜汉堡包还非常小,和前两棵树不同的是,它的果实是挂在树枝上的,每一个果子都被一个大大的夹子夹着,在枝头挂得满满堂堂的。晓飞收割了面包和蛋糕又设定了各产100个果子后就离开了空间。

  李梦怀的男朋友赶紧站了起来说道:“我来。”心里暗喜:这下总算能继续喝上菠萝饮了。

  晓飞又数了一遍:面粉、……没错啊!雪莲果制作汉堡包需要的东西都放雪莲果入了啊!要不在放个鸡蛋,晓飞又扔了个鸡蛋进去,还是没合上。加黑胡椒没合上;加酱油,没合上……能想到的晓飞都想到了,可是就是合雪莲果不上,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