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果

███V★ィ訁jiugee8█广█告█出█租███████

  她捧起一个菠萝轻轻的一扯,果子就离开了树枝,菠萝还保留了原来的颜色、形态,但是上面的绿色部分却消失了。整个果子看上去像一个圆柱形的袋子,上边有个拎手,是桂花树枝条,零零星星的还点缀着桂花。虽然菠萝很沉,拎手却很细,但是拎在手里也不会掉下来。

  十点不到陈晓飞就开门了,在对着大门的展览柜台里放上了恐怖的毛毛虫面包、可爱的七星瓢虫蛋糕。又在门口挂上了两盏新鲜的桂花菠萝饮冒充灯笼。

  绿光闪了两下后答道:“可以,请主人提供材料外加五百点赞数。”

  ……乱成一团。好在晓飞动作快,又都是包装好的,也就找个零钱,足足忙了半个小时。

  实在太漂亮了,李梦怀左看看右看看也不舍得扯下一片,嘟着嘴问男朋友道:“你说我先吃什么颜色的?”

  在面包树的边上果然又出现了一个冒着红光的坑。晓飞赶紧雪莲果的把低筋粉、牛奶、糖、巧克力、奶油、树苗、苹果、橙子、以及最漂亮的那只七星瓢虫等等一起扔了进去。只见那只瓢虫刚微微张开翅膀想要飞出来,大坑就合拢了。红光也消失了。幸好虫子没飞走,晓飞拍了拍胸口道:“可吓死我了!空间没有了瓢虫还能做出蛋糕吗?”

  拿起杯子,喝了口柠檬水后,晓飞又打开了微博,不错也有不少人点赞了,还有人问有开淘宝店出售吗?晓飞赶紧回复道:天气太热,蛋糕在路上就坏了,不好意思,没开网店。如果天气凉快,有可能会开,请关注微博信息。

雪莲果  人有聚众心里,越是人多的摊子,越有人来。摆在外面的100个面包很快就卖完了。晓飞又去店里转了一下,其实是回空间摘雪莲果了剩下的100个面包,并让系统继续生产100个。当她拿着50个面包出来的时候,小桌子前已经围满了人,只得加快速度,很快50个又卖光了,好在这时前三个年级的孩子已经基本被接走了。剩下4、5、6年级要到4点45分才放学。到这时,空间里的蛋糕也应该可以吃了。

  男老师接过雪莲果袋子后,又指着剩下的三个毛毛虫道:“这几个也一起装了,一共46吧?给。”直接递给了晓飞一张50.等晓飞找了钱就匆匆走了。边走边想:群里的学生都在说这雪莲果个七星瓢虫蛋糕,好吃的特别清新,这什么形容词,必须得尝尝。这么漂亮还可以买回去哄女朋友开心,一举多得。

  空间立刻打开了一个大坑,晓飞开始往里投水果,没种投一样,剩下的自己还能吃,最后又从花盆里取出了多肉和一棵小树放了进去。大坑慢慢合上了。


评论